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口碑券∥Albert nails 雅柏藝術指甲:讓女孩更亮麗的畫龍點睛.浪漫柔情。


20131204_Albert nails (35)

瞳瞳麻的第一次光療美甲體驗,就到了位在東區巷弄間的『 Albert nails 雅柏藝術指甲』!
彷彿一場女孩兒心中的美麗盛宴般,整個下午都浸泡在粉紅色的泡泡中不可自拔。




20131204_Albert nails (1)
20131204_Albert nails (2)

Albert nails 雅柏藝術指甲在東區的小巷弄間,其實不是那麼好找,循著地址走進巷子裡,總算在這兒看到了樸實的大門裝潢,一整面透明的玻璃,可以看到裡面的燈光較為柔和且充滿情調。 瞳瞳拔還在猶豫要不要進來呢,畢竟一個大男孩兒走進這樣的小地方怪彆扭的。


20131204_Albert nails (3)
20131204_Albert nails (4)

雅柏藝術指甲的室內環境很舒服,安安靜靜,也許這便是身處靜巷的好處,完全不會覺得是在熱鬧繁華的東區,毫不喧囂。

店內一側是保養指甲、彩繪的地方,另一側便是能夠保養足部的一排按摩椅。


20131204_Albert nails (5)

【雅柏藝術指甲】美麗手足課程,單人免費體驗!


◎體驗內容
雅柏藝術指甲:美麗手足課程,單人免費體驗! 
內容包含:
品項內容
價格
數量
手部深層
(約60分鐘)
去色→修型→指緣軟化(泡水更徹底)→修剪甘皮→甲面去角質→修磨指甲邊緣硬皮→手肘以下去角質→按摩→乳液→上色or拋光NT.700任選1
足部深層
(約60分鐘)
足浴→去色→修型→指緣軟化→修剪甘皮→甲面去角質→修磨指甲邊緣硬皮→足底角質護理→小腿去角質→按摩→乳液→上色or拋光NT.950
BANDI韓國健護甲甲油膠
(約40分鐘)
修型→指緣周邊前置處理→BANDI甲油膠操作(指甲油為韓國第一大品牌,底膠有維他命E及B5,有保護指甲的作用,且操作快速,顏色可維持2個星期)NT.1200
造型光療
(約90分鐘)
提供4款造型光療供顧客挑選,造型變化已幫顧客設計好,也可以自行換底色NT.1500
 ※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,且店家保留因現場準備情況,調整內容之權利


今天選的是光療指甲,其實每張桌子上都貼有品項的價格,而我們體驗的是市價$1500元的造型光療,是每個月在雅柏藝術指甲會為大家準備的四款不同造型哦!其實選項還有很多種,但是體驗的是每月特價款,因此只有四種選擇啦!

(雖然如此,但四種選擇都很吸引人,讓瞳瞳麻也選了好一段時間呢。)


20131204_Albert nails (6)

手部保養後面的一整面櫃子,是各種品牌的指甲油,琳瑯滿目的色彩真是令人頭暈目眩。瞳瞳麻好喜歡這些漂亮的顏色,粉嫩繽紛,色彩紛呈,讓人跟著心情也十分舒服。


20131204_Albert nails (7)
20131204_Albert nails (8)
20131204_Albert nails (9)

每張桌子上都有雅柏藝術指甲美甲師的指甲彩繪作品,所以瞳瞳麻就詢問了一下,拍了幾張下來和大家分享。其實自己也好喜歡,尤其是那組貓咪的細膩繪畫,感覺真的好美呢。


20131204_Albert nails (10)
20131204_Albert nails (11)
20131204_Albert nails (12)

此外,桌面上還擺放著許多光療色卡,讓客人可以當場選擇喜歡的顏色作搭配。
不過像瞳瞳麻這種天秤座個性,看了好久實在覺得每個言者都好美好好看哪!


20131204_Albert nails (13)

這是十一月份的四款特價款造型光療,也就是我們這次體驗的四種樣式。
光這四種就足夠瞳瞳麻挑很久了,最後瞳瞳麻選了看起來華麗低調的左下那款。


20131204_Albert nails (14) 
20131204_Albert nails (15)
20131204_Albert nails (16)

今天為瞳瞳麻製作造型光療的是美甲師小璐,首先她為瞳瞳麻的指甲做簡單的修飾。

話說瞳瞳麻的生活習慣就是三天兩頭就愛剪指甲,指甲都留得很短,太長就會不習慣、想剪掉,這天還特地詢問了一下,會不會太短沒辦法做?還好小璐說再短都可以做嘍!而且其實短的指甲可以留更久,還有留長的空間在呢!


20131204_Albert nails (17)
20131204_Albert nails (18)

接著為指甲去掉多餘的死皮,有點類似指甲邊緣的去角質,讓指甲的形更完美。

瞳瞳麻為了這天要來做造型光療,其實已經有短短一小段忍下來沒有把它剪掉。


 20131204_Albert nails (19)

然後輕輕的將剛剛去角質出來的死皮給拍掉。


 20131204_Albert nails (20)
20131204_Albert nails (21)
20131204_Albert nails (22)
20131204_Albert nails (23)

接著便是為指甲磨光,讓它的表面更光滑,並且剪去多餘的、不漂亮的那些指甲邊緣皮。
經過小璐這些過程後,瞳瞳麻感覺到健甲的魔力了,突然覺得這樣的指甲好乾淨漂亮。


20131204_Albert nails (24)
20131204_Albert nails (25)
20131204_Albert nails (26)

接著便是為瞳瞳麻的指甲上第一層的健甲油,讓表面光滑光滑,並為接下來的美甲作暖身。


20131204_Albert nails (27)
20131204_Albert nails (28)
20131204_Albert nails (29)

光療機一次可以幫四隻指甲光療,所以兩隻手需要不斷地交換。
這個過程十分有趣,因為是第一次做造型光療,所以也覺得格外新鮮。

(此時的瞳瞳拔在一旁的等候區竟然無聊到睡著了,真是無言啊!)


20131204_Albert nails (30)
20131204_Albert nails (31)
20131204_Albert nails (32)

陸陸續續的彩繪、光療交替,完成一次又一次的色彩,小璐很有耐心的為瞳瞳麻解釋步驟,然後一層一層用心的畫上不同的顏色與圖樣,讓人覺得很安心。


20131204_Albert nails (33)
20131204_Albert nails (34)

最後在黏貼上美麗的水鑽,上一層類似保護膜的外衣,美麗的造型光療就完成了。


20131204_Albert nails (35)

20131204_Albert nails (36)

雖然指甲短短的,但是小璐還是幫瞳瞳麻的指甲弄得好漂亮!讓瞳瞳麻肥肥粗粗像甜不辣的手指也可以有些不一樣的變化了!

這款風格讓人覺得偏向法式的浪漫,卻是一種低調的美好,色彩上面瞳瞳麻選的也是比較低調不顯眼的粉色系,與高貴華麗卻不失典雅的紫色,這樣的搭配剛剛好低調,剛剛好的粉紫完美。


20131204_Albert nails (37)

在製作造型光療的這一個半小時間,下面也同時在做足部按摩呢,讓人覺得很放鬆。
雅柏藝術指甲在這裡給人一種人性化的空間和享受,讓我們體驗了極致的美好生活。

謝謝Albert nails 雅柏藝術指甲的美甲體驗,讓瞳瞳麻的指甲多了一種飛起來的感覺,而且聽說瞳瞳麻已經算是很晚來體驗的呢,選在這個時候才來體驗其實也是有原因的哦!


20131204_Albert nails (38)
20131204_Albert nails (39)

十一月底、十二月初的那兩天,剛好周末,各有一場親戚與朋友的婚禮,前兩天才做好造型光療的瞳瞳麻感覺參加婚禮都變得慎重許多。

所以才選在那麼晚才來體驗嘍,謝謝Albert nails 雅柏藝術指甲將這美麗的浪漫柔情彩繪在指甲上,為女孩兒們的妝點添了畫龍點睛的效果,真的是太完美了!





【資訊】
Albert nails 雅柏藝術指甲

0988-869-062
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42號
週一至週日,13:00~22:00

Facebook:
Albert nails 雅柏藝術指甲



1293332776.jpg此篇文章分享於愛評網→

 【瞳瞳拔口碑券體驗。49】Albert nails 雅柏藝術指甲:讓女孩更亮麗的畫龍點睛.浪漫柔情。







  1293333249.jpg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

        

       (:謝謝大家:)


     1293331923.jpg
也歡迎到愛評網上尋找瞳瞳麻哦!1293332314.jpg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