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

【SAKURA】庫洛魔法使.星之包。不是來自太陽和月亮,而是來自星星的力量。即使小,聚集在一起卻能點亮黑暗。


20151024-1 (17)

其實瞳瞳麻沒有對庫洛版和星星版有特別的偏好。(只對小狼有特別的偏愛XDD)
但是,不知道為什麼,自己和周遭的人都覺得粉色的星星小櫻牌特別適合自己......



部落格縮圖.庫洛魔法使.星之包。


最近總是有好多令人尖叫興奮的SAKURA大小事,我覺得再不好好紀錄,分享文又要堆積如山了......(根本已經堆積如山了好嗎XD)

這篇其實本來應該排在20周年紀念原畫集前的,但是一直拖拖拖就拖到了現在......

雖然不是日本官方的商品,但瞳瞳麻覺得還是很值得分享給大家~
畢竟要慢慢的紀錄起自己的庫洛相關收藏,應該要花一大段時間嘛~
所以就多一些不一樣的,像是這些周邊二創(?)的小東西也很讓人醉心。

好了,話不多說,一樣是小樂情人幫我從上海帶回來的星之包,背出去幾次都大獲好評呢!


20151024-1 (1)

雖然是星之包應該要搭配星星魔法陣,但是其實放在庫洛魔法陣上會更顯得亮眼!
(畢竟都是粉紅色可能拍不出想要的效果......覺得這樣放對比非常好看!!!!)

魔法陣的尺寸是直徑一公尺X一公尺(100*100cm),這樣應該就很好判斷星之包的大小了~


20151024-1 (2)

20151024-1 (3)

星之包和之前分享過的貓掌包一樣,都是PU材質製作。
所以整體的型是不容易塌的,圓圓的包維持著很優美的弧度,而且還可以站立著呢!


20151024-1 (4)

20151024-1 (5)

邊緣的縫線很讓瞳瞳麻喜歡,因為很有手作感~(?)
總之我就是對縫線邊邊感到特別的喜愛,每次看到縫線邊緣就覺得有種溫暖的感覺。

雖然是PU材質,但因為縫線而不顯得生硬,反而多了股柔軟的味道。


20151024-1 (6)

20151024-1 (7)

我很喜歡包包邊緣的這個小翅膀,做得特別可愛又真實。


20151024-1 (8)

背面可以看到總共有三個鉤環,這是這款星之包的特殊設計喲!
其實現在蠻多包包都有這樣的設計啦,只是瞳瞳麻覺得很想跟大家分享~
屆時背帶不只可以當作一般的側背包,還可以當作後背包來使用呢!

(只是瞳瞳麻喜歡用側背的方式啦~^^)


20151024-1 (9)

拉鍊的背面也有店家禹屋的小標誌喲!
其實前面有幾篇非官方周邊商品都是禹屋家的,應該有很多人發現,瞳瞳麻特別喜歡禹屋家的東西,除了禹屋也是小櫻迷,最重要的是他們選的東西設計的都不會失真,雖然說非日本原創,但是也是很值得肯定的!

其實瞳瞳麻這邊還有好幾樣禹屋的小東西還沒分享呀~
雖然說一點一點慢慢來,但是累積起來要還文章債還是很可觀的......


20151024-1 (10)

收到的時候背帶是收在內裡的喲!
謝謝小樂情人總是幫我很完整的帶回來德國~


20151024-1 (11)

換一下背景~星之包不就是要搭配星星魔法陣才對嗎!?


20151024-1 (12)

20151024-1 (13)

內裡也是很圓弧的~因為這個PU材質很夠硬挺,所以不怕撞。
不過這個大小就和之前分享過的貓掌包很接近,一樣放不下瞳瞳麻的魔法書長夾。


20151024-1 (14)

20151024-1 (15)

掛上背帶之後就很有包包的樣子了! (欸本來就是包包啊!)


20151024-1 (16)

趕快把包包系列都拿出來呀~
不過很可惜的是魔法書長夾放不進這款包包裡,所以要是出門的話還是不能只背這個包。

(話說不小心把還未露面/還沒用過的小零錢包也一起曝光了呢!XD)

地墊看起來非常的,那是因為這天為了拍照才把塵封已久(?)的地墊展開,可見這些照片是多久之前拍的了......到現在才分享哪!(所以說這期間所增添的小東西們就......)


20151024-1 (17)

20151024-1 (18)

邊緣細緻的縫線邊兒,我好愛這樣的感覺!
雖然說這類的包包大概都是這樣啦,但是我就好愛這種質感。(明明是機器壓邊XD)






包包的細節看完囉!其實細節也不需要多加介紹,看圖最實在!XD
再來就來看看瞳瞳麻又是堆積如山的一大堆包包穿搭(?)照吧~

20151024-1 (19)

20151024-1 (20)

一收到小樂情人送來的星之包,瞳瞳麻當然馬上就要來試揹看看囉!
咦?大家還有發現什麼特別的嗎?嘿嘿嘿~我就說我有好多想分享沒分享的小東西吧......QQ

別催別催,我自己也想趕快去完成它們。



20151024-1 (21)

雖然沒有期待自己成為什麼魔法少女系列啦......但是,抓著星之包就有一種可以施展魔法的感覺!


20151024-1 (22)

20151024-1 (23)

這件推我入坑的俄藍貓洋裝,怎麼看都覺得優雅又充滿魅力
雖然陸續入手的Lolita洋裝越來越多,但怎麼樣都覺得第一件最特別了~

(而且瞳瞳拔最喜歡的就是這件俄藍,還覺得它的價值勘可比擬日牌的價格也願意買!)


20151024-1 (25)

20151024-1 (27)

後面會附上俄藍貓和罩衫的文章分享連結~別急!
今天的重點是我們的星之包啊!我覺得每次好像都不小心會講太多然後歪樓......(?)

這雙鞋瞳瞳麻也好愛好愛,不過一直想分享她都沒有時間去寫,而且一直往後延......





一直在家裡拍當然是不夠的~
包包買了就是要背出門,所以還是要出門拍一下囉~

話說前陣子瞳瞳麻帶來德國的二二去海德堡走走,就遇到巧克力店的店員說他覺得包包好可愛,於是送了我們一人一顆巧克力吃!而且他就是特指這個星之包喲!(當天瞳瞳麻帶了兩個包出門,她說星之包好可愛~ >///<)

20151024-1 (28)

20151024-1 (29)

這是瞳瞳拔學校某個角落,我覺得這個大大的H字特別好玩,於是拍了一張~


20151024-1 (30)

20151024-1 (31)

不知道為什麼給男生(?)掌鏡常常會有很奇怪的下場......
像這兩張照片就被瞳瞳拔拍的臉特別暗,所以只好再戴起小樂面具來擋擋囉~

後面是我們家對面的Schloss Mannheim,曼海姆皇宮,也是瞳瞳拔學校!
我們家就在學校的正對面,每天都可以看到皇宮的建築,所以拿來當背景也就很自然而然~XD


20151024-1 (32)

對了~有注意到瞳瞳麻手上還有個提包嗎?
因為星之包的大小真的沒辦法裝太多東西進去,所以東西很多的瞳瞳麻還是要另外帶個包。

然後星之包真的完全就是當作配件一樣,頂多放個相機和相機配件就滿了......XD
我沒有覺得不好,因為要收藏著個包包本來就不是為了實用而是為了......就收藏咩!


20151024-1 (33)

20151024-1 (36)

拍照拍一拍瞳瞳就是要跟著入鏡啦~


20151024-1 (37)

20151024-1 (42)

一定要秀一下我喜歡的這個小翅膀邊邊啊~


20151024-1 (40)

這天瞳瞳麻選穿整體色系很淺很素(?)的服裝,覺得星之包也特別得顯眼。


20151024-1 (43)

20151024-1 (44)

小小的星之包,卻讓服裝整體上的亮眼程度UP UP,真的是太好看啦~

突然想起,當庫洛牌全部都收集完成、小櫻接受最後審判的尾聲,就見到了庫洛里德。
庫洛說,這把星星杖的力量不是來自太陽也不是來自月亮,而是來自妳自己的星星的力量
那是一股即使小,聚在一起卻能夠點亮黑暗的力量。


這個說法真的是棒極了,總之SAKURA裡面有好多經典的句子,感覺可以把他們收錄起來集結一下~哈哈!(其實網路上有蠻多的了,但是就是覺得想起這些句子都特別有感觸,應該來分享一下!^^)


20151024-1 (45)

搭配的上衣是我很喜歡的一件襯衫,有冬夏款,非常好搭,改天再來好好分享~
裙子則是去年七月在日本轉機時購買的,瞳瞳麻最愛的LIZ LISA裙子!


20151024-1 (47)

20151024-1 (46)

可愛的星之包,讓我們一起點亮小小的自己,照亮充滿幻想世界的光明吧~





最後再附上一些出去玩的遊玩照~
看著這些照片就有一種夏天又快要接近的假期感。

好啦~我們沒有假期,但是光是想著出去走走的記憶,就覺得充滿甜甜的故事。

20151024-1 (49)

這是在我們附近的Luisenpark(路易森公園)拍的~
當時雖然已經住在Mannheim一年了,而且瞳瞳拔常常說要找機會去,卻一直沒去走走~
明明就沒有很遠的距離,一直到去年九月才在小樂情人的建議下一起去踏青。


20151024-1 (50)

這次當然也把小樂帶出門走走啦~
整天喊著想出門、對著門喵喵叫的小朋友,出門了就在那東看西看。


20151024-1 (51)

20151024-1 (52)

重點還是這款好亮眼的星之包啦!
吼我為什麼一直偏離重點好討厭歐~


20151024-1 (53)

當時其實已經九月底十月了,廣場上的噴水池大概再幾天就要關水。
趁著還很綠意盎然的時候,多拍幾張照留念吧~接下來就是沒有色彩的冬天即將降臨。

(當然,現在又要春天了......時間真的好快!夏天也即將來臨!)


20151024-1 (54)

好了~不多說,看完星之包,再來回顧之前瞳瞳麻分享過的相關小物吧!



之前分享過的其他SAKURA相關收藏~

【SAKURA】童年少女夢,封印解除!庫洛魔法使.小櫻牌魔法書零錢包,讓故事延續下去。 
【SAKURA】讓我們一起默唸咒語,走進奇幻魔法世界!庫洛魔法使.魔法陣燒餅帽,準備即將而來的故事?
【SAKURA】締結契約.顯示真正力量的瞬間。庫洛魔法使.魔法陣地墊,踏入魔法般的奇幻旅程。
【SAKURA】庫洛魔法使.《連載開始20周年記念原畫集》開箱!附錄圖表、舊版原畫集分享。[圖多慎入?!]



文章裡分享到的LO洋裝文在這兒~

  【-Lolita-】藏在女孩心中的小公主。也可以很有氣質地盡情作夢。貓擬LO系列.Russian Blue 俄藍柄JSK洋裝。
【-Lolita-】嬰梵塔.Infanta,一個盡情徜徉童話世界的女孩傳說。薔薇塔SK裙.天鵝湖之戀雪紡襯衣.小姬袖。

【-Lolita-】一層迷幻,層層嫵媚,宛如少女祕密般的夢幻罩紗。Dear Celine.仲夏之夢.歐根紗罩衫。




那最後就來放關於星之包的小連結吧~

淘寶店鋪:RAIN HOUSE 禹屋


裡面有好多關於SAKURA的非官方小周邊,瞳瞳麻也收藏了好多~相信大家也可以在裡面找到很多很棒的小東西,一起在裡面挖寶吧!XD



€ 德國時間 21:15
§ 臺灣時間 03:15



1293333249.jpg歡迎到facebook粉絲專頁找我們玩。:)




(:謝謝大家:)


1293331923.jpg 也很歡迎大家跟我們聊天說話哦~瞳ܤ 幸福發光1293332314.jpg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