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

【-Lolita-】國王湖私影 💎 秘境衣櫥X俄羅斯籃貓X法國飾品 Les Néréides 💎 Königssee的水色秘境傳說。⛰


20170829-02 (77)

在瞳瞳麻心中,無法以言語形容勾勒的絕美秘境,就屬我最愛的Königssee(國王湖)了。
在一片水色的傳說秘境中,不只旅行、不只漫步,更要讓美好在此蔓延而為永恆



部落格縮圖.國王湖私影 💎 秘境衣櫥X俄羅斯籃貓



這篇算是瞳瞳麻很難得集結的私影,想分享出來~
因為非常愛Königssee這的地方,在今年七月初便臨時起意再訪三訪。

相關的遊記、食記會附在篇末,這篇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介紹,就是很純粹瞳瞳麻在遊國王湖的各個角落留影,因為Königssee宛如秘境般的景色,讓瞳瞳麻覺得可以算是「私影」等級的「外拍」吧,於是把照片整理整理,有兩趟進Obersee的照片,一起分享。💟💟💟



Königssee X 秘境衣櫥

20170829-02 (1)

這天的穿搭:

JSK 👗 耳朵家副牌 PINK-UP。秘境衣櫥。
髮箍 👑 red maria*lolita手作。軟萌馬卡龍色大蝴蝶結髮箍KC。(風信子色)
提包 👛 羊蘭小舖。花の啼 鳥籠手拎包。
飾品 💍 Les Néréides。(可點入連結觀看
髮飾 🎀 貓友的日韓代購。
鞋子 👠 空衣櫃 ★ Empty wardrobe。蝶戀花.高跟。(粉藍)
裙撐 👗 red maria*lolita手作。多用二合一雪紡自帶紗撐可外穿襯衫SK。


20170829-02 (2)

20170829-02 (3)

這天搭早上八點的首班船班進湖,抵達終點站大約五十分鐘至一小時。
下船後就在碼頭上開始拍起來,畢竟是首班船班,碼頭上都沒有其他人,很自在。


20170829-02 (4)

20170829-02 (5)

非常喜歡這裡的景,Königssee的水十分清澈,不僅見底,而且還如鏡子般澄淨💖


20170829-02 (6)

20170829-02 (7)

從Königssee通往Obersee的一路,是平穩的石子路。
兩旁還有一片樹林,有林蔭遮蔽,走在這段路上其實蠻輕鬆、涼爽。🌳


20170829-02 (8)

經過這片林蔭後,映入眼簾的先是一條清澈小溪、然後是一片大草原,以及背後的山。
這段路程也是平坦的路面、帶有一點小石子。

清澈的小溪我們特別停留了一下--兩年前初訪Königssee,便和朋友在這條小溪玩耍一陣。


20170829-02 (9)

來吧,跟著瞳瞳麻走!
用最緩慢、優雅的步調漫遊--喜歡用這種漫步的方式感受周遭自然的變化。

既然都花時間來到這裡,就用屬於這裡的輕緩,細細體會一花一木的故事。🌹

😘 不得不說空衣櫃家的這雙『蝶戀花高跟款』真的很好穿!這雙鞋買了快一年,為了來的外拍終於帶出門,第一次穿著他,覺得鞋墊柔軟、不會咬腳,穿了幾乎一整天都不太會痛,而且基本上平穩的路段還走得健步如飛--可以超越一些走得比較慢的人。
(所以這趟Königssee臨時起意小旅行結束後不久,瞳瞳麻和瞳瞳拔討論後就又買了一雙現貨的中跟款。^^)

鞋底高跟的造型是蝴蝶的形狀,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,之後會再單獨分享這雙鞋~😊


20170829-02 (10)

從碼頭步行到Obersee的,大約需要10~15分鐘的時間,看腳程步行的速度而有所不同。
--不過如果沿路玩耍的話,大概會更久,我們第一次來國王湖就玩了快一小時才到Obersee的。但是還是建議想要環Obersee的健行的話,先衝到最裡面吧,回程時可以再玩也不遲。😇😇😇


20170829-02 (11)

20170829-02 (12)

20170829-02 (13)



小船塢

這是抵達Obersee看到的第一個知名景點。
多數遊客會說這是Obersee必遊、必拍的經典角度。🌟🌟🌟

瞳瞳麻兩年前時一樣也是搭乘第一班船班進湖,當時先繞行了Obersee, 回程時就已經有許多遊客在這裡拍照了,所以這次一樣是搭乘第一班船班,但就知道要先在這裡停留、趁沒有人的時候好好的拍幾張照。

如果想純粹欣賞這裡有多美,可以參考篇末的遊記連結喲!😉




20170829-02 (14)

懸湖之木

這棵樹是瞳瞳麻非常喜歡的私房景點,其實就在沿湖的一個湖岸邊,因為樹木的枝幹橫長,而形成一種懸空在湖水面上的感覺。自從兩年前在這裡拍下一系列照片後,就對這個點念念不忘,可以說是我私心最愛的一個拍照點。--如果和瞳瞳麻一樣喜歡拍一些私影系列的照片,這裡很適合營造那種精靈、仙子的感覺,就算不在樹木枝幹上拍,石頭上拍過去一整片的景也很美。

然後「懸湖之木」這名字是瞳瞳麻自己幫他取的,總覺得要給他一個名份?😂


20170829-02 (15)

20170829-02 (16)

能有這篇私影紀錄的文字,也都要感謝瞳瞳拔的攝影。

這天要不是瞳瞳拔很有耐心的抓角度、光線及拍照,根本就不會有這些美照啊~
而且瞳瞳拔還在我想要放棄、拿出平底鞋換的很後面岩石路段時,扶著我牽著我走,鼓勵我一起完成這個毫無意義的「穿高跟鞋走Obersee」莫名其妙任務--不過,解鎖這個成就的時候真的有一種覺得自己竟然完成了的成就感呢!(欸欸欸)

還有就是在這個角度拍攝一定要在上午的時間來,如果是下午在這裡拍照,會很逆光、拍不太起來這樣的景象。(後面那趟就是這樣。)


20170829-02 (17)

髮箍、頭紗都是和小洋裝同系列的「秘境衣櫥」喲!💜

這個角度拍攝,會有一種懸在湖面靈氣感。
瞳瞳麻覺得這個私房景點真的超值得停留一段時間!


20170829-02 (18)

20170829-02 (19)

其實樹木的一旁就是人走的健行步道了,不過因為草木叢生,無法從那個地方爬到樹上。


20170829-02 (20)

20170829-02 (21)

瞳瞳拔瞳瞳麻結婚至今也三年多了,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拍婚紗
雖然是很簡陋的自助拍攝,而且也算是輕裝,但私心覺得也多少有點拍婚紗的架勢了。💒


這棵瞳瞳麻最愛的「懸湖之木」,座落在Obersee蠻前端的位置,樹底下有一半懸在湖上、前面一點其實就是湖水與陸地接壤的地方,算是半懸在湖上的感覺。如果角度抓得好,拍起來真的會有一種在湖上空的感覺呢!(像是兩年前,高中同學與我們同行、幫我們拍下的合照,就非常唯美!)

附上當時的照片:

20150913 (61)
(連結一樣在篇末會附上喲!我超愛這張!)


20170829-02 (22)

總之瞳瞳麻非常喜歡這個景,下次如果再訪Königssee,一定會帶上腳架!🎥


20170829-02 (23)

然後,跟著瞳瞳麻再繼續前進吧!🏃🚶

這天走著走著還遇到牛群,不知道為什麼超擔心他們咬我的裙子……🐄
小故事也有紀錄在前面的遊記裡,有興趣的話可以從篇末點進去看喲!😊


20170829-02 (24)

20170829-02 (25)

沿路的地面大概都是這樣的碎石子路,石子有大有小,雖然說不是很難走,但是也需要稍微留意。(像瞳瞳麻這樣的穿著裝備,其實還算是OK,因為在前面拍照花了一小段時間,所以中間走快有超越一些人都是沒問題的!👌)

😘 這件水色的秘境衣櫥真的很搭Königssee的景,尤其是Obersee這段環湖健行步道,青山綠水、翠綠林蔭,真可謂山明水秀的秘境,而水色的秘境衣櫥,不管是顏色或是名字上,都非常適合這裡。


20170829-02 (26)

20170829-02 (27)

大約最後的十五分鐘,會遇到Obersee最難走的路段。

這段路全部都是巨岩、大塊的碎石,步道旁直接看到下面就是湖水,而另一邊就是筆直的岩石山崖。--而這裡的步道兩邊,都有拴上鋼索,畢竟行走困難,很多時候需要藉助鋼索的力量把自己拉上或放下。(而瞳瞳麻因為這天穿著高跟鞋,更是因為有鋼索才能夠好好的走完--雖然在這段最後的下坡路段,有萌生換平底鞋的念頭……)


20170829-02 (28)

最後的下坡路,也是全高跟鞋的解鎖了這個成就!!!!!😆


而這整片岩石區域真的是非常大:

20170806-04 (28)

走這段路上下大概要花上十分鐘吧!😓😓😓
總之,瞳瞳麻穿著高跟鞋征服了整段的Obersee啦!😏


20170829-02 (29)

過了巨岩路段後,柳暗花明,接著大多就是沿著湖的輕鬆小路。😊
這一路的風景都非常美,湖面宛如鏡子一般澄澈,讓人不禁駐足


20170829-02 (30)

蝴蝶造型的高跟鞋鞋跟,真的是美翻啦~
這雙『蝶戀花』真的可以說是買了毫不後悔,柔軟好穿也耐走!😘

最後,只要繞過這個微微隆起的小丘,轉個彎,就海闊天空、抵達Obersee最底嘍!


20170829-02 (31)

後面的小木屋就是Obersee最底的重頭戲啦!

在這裡除了可以坐在湖岸休息、享受涼風,還可以在小木屋買新鮮牛奶喝。
瞳瞳麻非常推薦來到Königssee就一定要走完整個Obersee,才算是最完美震撼的旅程。

而且,連我都穿著高跟鞋走完了--你一定也可以!(好勵志啊啊啊啊!)


20170829-02 (32)

20170829-02 (34)

德國最大、最深的湖,從冰川時期遺留下來的美麗景色,一覽無遺。😚


20170829-02 (33)

私心覺得這次的「KönigsseeX秘境衣櫥」私影真的是很值得!
一路穿著高跟鞋也算是毫無遺憾了!

「秘境衣櫥」這個型的洋裝也是很修身(?),瞳瞳麻最近吃胖了都沒有腰,還可以硬生生的穿出有腰的身形,感覺從此之後都會落入這個型的支持者陣容吧!(笑)
(所以在和瞳瞳拔討論後,我們又買了一件同型的「妖精王國」,目前還沒機會穿啊~)


20170829-02 (35)

最後,要離開這裡啦……


20170829-02 (36)

20170829-02 (37)

太喜歡這裡的湖水鏡面,所以很多人才會說,國王湖是「此生必訪的秘境」之一啊!

不過在瞳瞳麻心中大概會是唯一,至少目前一直都是。💟💟💟
已進到Obersee三趟的瞳瞳麻,認為這裡是「去過最會想回訪的地方」第一名,屹立不搖。


20170829-02 (38)

20170829-02 (39)

20170829-02 (40)

這個區域我私心覺得是單拍景色最美的角度。
不過要拍人就比較沒辦法拍出那種壯闊、景色倒映的感覺。

還有因為光線和技術的關係,所以當天並沒有拍出理想的樣子,很可惜~


20170829-02 (41)

脫下鞋子、踩在湖水中,冰冰涼涼的湖水讓人有一種夏天中清涼的感動!


20170829-02 (42)

脫下鞋子後,回程離開Obersee的路上,瞳瞳麻就換上平底鞋。👟
大概在歐洲走習慣了,其實娃娃鞋對我來說就是非常方便的鞋子,根本不需要布鞋啊~

瞳瞳麻是換上平底鞋走到碼頭才又換回來。😁


20170829-02 (43)

20170829-02 (44)

又回到我最愛的懸湖之木上,這裡真的很好拍!!!
而且在這個回程的時間點,大概接近正中午,瞳瞳麻覺得拍起來顏色最好。😊


20170829-02 (45)

20170829-02 (46)

上面其實是同樣的一張照片。😆

只是上面那張切掉了下方有陸地的碎石、下面那張是原始照片拍起來的樣子。
真心覺得這裡沒拍到底下陸地的話,很像森林湖泊裡的精靈呢!💕💕💕


20170829-02 (47)

20170829-02 (48)

從這裡一望而去的Obersee,宛如秘境。


20170829-02 (49)

20170829-02 (50)

最後又回到這裡的平台啦~
好喜歡整個Königssee給人的精靈感!😊

當然還有今天穿搭的整個系列:秘境衣櫥JSK、蝶戀花高跟款、鳥籠手拎包、我最愛的法國飾品Les Néréides,因為有這些每好的衣飾,讓這天的我們可以拍出完美的私影。

對了,然後瞳瞳麻的這雙平底鞋,是來自ASO阿瘦皮鞋的副牌--BESO。
BESO是瞳瞳麻非常喜愛的品牌,應該可以說是鞋子類我的愛牌,在臺灣時都會定期買!
雖然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回臺灣逛BESO,也已經沒有會員,但還是很愛他們家的鞋子。


20170829-02 (51)

最後,回到碼頭準備上船,又換回蝶戀花高跟鞋啦~👠


20170829-02 (52)

20170829-02 (53)

畢竟是搭第一班船班進湖,所以離開的時間也算早,船艙內十分空曠。😉


20170829-02 (54)

接著我們在中間站的碼頭下車,也就是知名的紅蔥頭教堂St. Bartholomä。
在這裡用過午餐後,逛逛教堂附近--St. Bartholomä教堂後面的一片湖水,總是壯闊。

有別於Obersee的精緻細膩,整座龐大的Königssee是一種內斂優雅的深沈。😊


20170829-02 (55)

20170829-02 (56)

真的堪稱是「青山綠水」,湖光山色的美景,在這裡可以花上一整天飽覽。


20170829-02 (57)

最後,要離開Königssee,雖然總是覺得時間不夠、總是覺得還想多進湖幾趟,但就先把這些美好放在回憶中,期待下次再來到Königssee吧~😌😌😌


不過,這可不是結束。
今年七月初這趟說走就走的Königssee小旅行,我們總共進湖兩次。
下面繼續分享第二次的私影--我們第三度進到國王湖的拍照紀錄。


20170829-02 (58)

20170829-02 (59)

首先來幫小提包「花の啼 鳥籠手拎包」放幾張特寫。
瞳瞳麻這個夏天特別喜歡帶著這個小包包到處走,除了可愛之外,其實裡面容量很大呦!

至於他跟著瞳瞳麻去過哪些地方,就先保密嘍,之後會陸續分享!


Königssee X 俄羅斯藍貓

20170829-02 (60)

這天的穿搭:

SK 👗 Heather Iris。Russian Blue 俄藍柄。(水色漸變)
髮箍 👑 red maria*lolita手作。軟萌馬卡龍色大蝴蝶結髮箍KC。(風信子色)
襯衫 👚 〓 Cheval de Bois 〓 。薔薇白日夢 限定款全蕾絲姬袖襯衫。
提包 👛 羊蘭小舖。花の啼 鳥籠手拎包。
飾品 💍 Les Néréides。(可點入連結觀看
髮飾 🎀 貓友的日韓代購。
鞋子 👠 空衣櫃 ★ Empty wardrobe。蝶戀花.高跟。(粉藍)
裙撐 👗 red maria*lolita手作。多用二合一雪紡自帶紗撐可外穿襯衫SK。


20170829-02 (61)

這次瞳瞳麻搭的小裙子是Heather Iris家的「俄羅斯藍貓 水色漸變SK」。😽
兩年前初訪Königssee則是搭同一件的紺色漸變JSK,這套小裙子是瞳瞳麻的初戀啊~


20170829-02 (62)

20170829-02 (63)

懸湖之木

其實這回進國王湖,因為已經下午,我們先在餐廳簡單吃過午餐後,便直接衝到瞳瞳麻最愛的這個「懸湖之木」的景。因為當時還有一對(應該是)西班牙/南歐人在拍攝,所以稍微等了一下。

不過,很明顯的,這個時間點來拍攝實在是大逆光。😱
雖然覺得有點可惜,不過人都進來了,當然還是拍了一些照片嘍~


20170829-02 (64)

20170829-02 (65)

20170829-02 (66)

雖然說Obersee不管什麼時候看都美,但角度與時間關係,湖面一整個逆光,白成一片。


20170829-02 (67)

一種想拍出前景就完全拍不到背景、想拍背景前景就會很暗的時間點……

然而瞳瞳麻還是很喜歡這張照片,溫柔深沈,繾綣纏綿的柔軟感覺。😊
即使拍不起整個湖的靈氣,仍然可以從細節上、利用背景的湖面加分。


20170829-02 (68)

20170829-02 (68)

至少這天的穿搭在綠色樹葉間不會顯得太失敗。😯


20170829-02 (69)

既然很難調出好拍攝的光線,那我們就來個小夫妻自拍吧!
瞳瞳麻和瞳瞳拔這天不約而同的都選了淺藍色系的服飾穿搭呢!


20170829-02 (70)

20170829-02 (71)

背景一片明亮……


20170829-02 (72)

20170829-02 (73)

仍然是一片明亮……😂


20170829-02 (74)

想要自己從不同角度拍到後面,結果還是……一片明亮……😅


20170829-02 (75)

20170829-02 (76)

其實這裡原本只是一個看起來很普通的景,但是自從朋友發現了他,我們就覺得他一點都不普通--雖然就是路邊一棵橫長的樹木,卻有著屬於它獨一無二的美麗。

因為有它的存在,讓我們在國王湖找到一個堪稱私藏的地方啊!😊


20170829-02 (77)

20170829-02 (78)

非常喜歡這張的意境


20170829-02 (79)

「就算拍起來背景一片明亮,還是要紀錄下我們的足跡。」


20170829-02 (80)

20170829-02 (81)

20170829-02 (82)

只能說,這個四時皆美的國王湖,就算拍不出理想的樣貌,在我們心中仍然是最美好、傳說般的秘境。(不過也因此決定以後都要在最早的時候進湖,才不會錯失良辰吉時。)


20170829-02 (83)

20170829-02 (84)

想要呈現一種小鳥依人的感覺~哈哈~😊


20170829-02 (85)

然後,準備結束這天的拍攝嘍~
這天其實很可惜的是,我們因為前面行程被遊行隊伍拖到時間,沒辦法趕上原先計畫的班車,抵達國王湖時已經下午一點,進到這裡、吃完飯也兩點多,算一算回程的船班與車班,實在沒有辦法再深入Obersee,只能遺憾作罷。

於是我們這天就只有在懸湖之木這裡拍一拍,大概待了十幾分鐘,就返回了……😢


20170829-02 (86)

離開前還要在石頭上來一張~
這張可以看出這棵樹的高度其實一點都不低呢!

每次爬上樹木,都一定要藉由這棵大大的巨石才得以攀上去。💪


20170829-02 (87)

來秀一張「薔薇白日夢 全蕾絲襯衫」的姬袖,雖然瞳瞳麻本身對於華麗的姬袖無感,這件應該也是我唯一的姬袖襯衫,但是全蕾絲的姬袖真的好美啊~拍起來更有一種翩翩靈氣的感覺,非常適合國王湖Obersee的那種秀氣感。

還有這雙我覺得超厲害超好穿(?)的「蝶戀花」,說有多美就有多美!
不管是跋山涉水還是站在大岩石上,好像一點都不費功夫,也不會磨腳腳痛。
雖然說每個人應該不一樣,但是對我來說,本身不常穿跟鞋,卻覺得它很好走呢!


20170829-02 (88)

美麗的湖面,雖然反射了白成一片的明亮日光,卻仍然有種美好的想像。


20170829-02 (89)

20170829-02 (90)

側身更可以看到鞋跟的蝴蝶造型!
因為太喜歡這雙蝶戀花了,之後瞳瞳麻會專文分享這雙鞋的細節喲~

(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,等我心血來潮吧!)
(而且想和後來收到的中跟款蝶戀花一起分享。😌



20170829-02 (91)

20170829-02 (92)

這個回程的景,竟然意外成為這天拍攝最美好的作品。

「俄羅斯藍貓 水色漸變SK」搭配「薔薇白日夢 全蕾絲姬袖襯衫」,宛如Königssee這天的藍天白雲般清澈,可以說是優雅又不失生氣的搭配,再搭配上法國飾品 Les Néréides「Winter Garden 冬日花園」長短鍊、手鍊,真的是氣質加分、畫龍點睛。💗💗💗

而且,比起這天過度明亮的Obersee湖景, 在這條小徑上拍下的幾張照片,光線充足,完全不需要調光,便堪稱一張完美的攝影作品了。(瞳瞳麻網誌上的照片都不修圖←因為不會修圖哈哈哈哈哈~但是通常會調光。)


20170829-02 (93)

20170829-02 (94)

長椅背後的小徑,分岔路後直直通往Königssee沿湖的另一個小木屋農戶,和Obersee的小木屋一樣,都有販售新鮮牛奶,可以坐在那裡享用。我們後來就是前往那裡喝牛奶喲!


20170829-02 (95)

背後便是一片遼闊Königssee的一角,也就是終點站碼頭的所在處。


20170829-02 (96)

即使已經三進Königssee,我仍然好愛這個地方,仍然想著下一次的再訪。😌

愛它的遼闊、愛它的精緻、愛它每一個角落如夢境般的夢幻、愛它的一草一木吉光片羽、愛它那優雅沉穩的深度與充滿生氣的蓬勃、以及無法言喻的所有一切。對,我就是愛Königssee的全部!💖💖💖💖💖


20170829-02 (97)

這篇雖然是曬曬私影,但是好像更多的是瞳瞳麻的情緒啊~

就像最前面說的:
在一片水色的傳說秘境中,不只旅行、不只漫步,更要讓美好在此蔓延而為永恆


就讓Königssee的一切成為永恆美好的傳說吧!



🌹歡迎加入瞳瞳麻曬飾品分享的facebook社團
Les Nereides 分享花園🌹

(希望大家不只潛水,也可以一起曬曬照喲!)





🔎 延伸閱讀:

🌍 2015.夏。Königssee系列遊記

🔗 【Berchtesgaden.貝希特斯加登】Schönau am Königssee。國王湖 Part1。搭上第一班船班,深入上湖Obersee。
🔗 【Berchtesgaden.貝希特斯加登】Schönau am Königssee。國王湖 Part2 。St. Bartholomä洋蔥頭教堂、國王湖岸邊走走。
🔗 【Ramsau.藍紹/Zauberwald.魔法森林】走進森林裡的迷幻祕境。
🔗 【Berchtesgaden.貝希特斯加登】Hotel Vier Jahreszeiten 國王湖四季酒店,環繞山間的愜意享受。

 
🔗 德國.貝希特斯加登∥Akropolis Griechische Spezialitäten∥山間小城。希臘菜與眺望窗。



🌍 2017.夏。Königssee系列遊記


🔗 【Berchtesgaden.貝希特斯加登】 Königssee。再訪國王湖,「去過最會想回訪的地方」第一名,屹立不搖。
🔗 【Berchtesgaden.貝希特斯加登】 Königssee。三進國王湖,我們心底永遠保留著一片純淨,絕美無暇。

🔗 德國.貝希特斯加登∥EDELWEISS Panorama Dachterrasse Restaurant∥雪絨花飯店頂樓平臺餐廳:品味精緻餐點,坐擁山嵐景色。
🔗 德國.貝希特斯加登∥EDELWEISS Hotelrestaurant∥雪絨花飯店:早餐也要樸實且高雅。
🔗 德國.貝希特斯加登∥EDELWEISS Restaurant-Pizzeria Einkehr∥雪絨花飯店披薩小點:高級飯店中的平價餐飲。
🔗 德國.貝希特斯加登∥Chinarestaurant Heng Heng 興興酒家∥中式料理也可以欣賞歐洲山景。
🔗 德國.貝希特斯加登∥Gaststätte Saletalm∥自助點餐取餐,享受國王湖邊愜意的時光。
🔗 德國.貝希特斯加登∥Historische Gaststätte Sankt Bartholomä am Königssee∥湖中半島,吃魚。
🔗 德國.貝希特斯加登∥Eiscafe La Fontana∥好清爽沁新的夏日滋味,口味豐富選擇多元! 

🔗 【-Lolita-】國王湖私影 💎 秘境衣櫥X俄羅斯籃貓X法國飾品 Les Néréides 💎 Königssee的水色秘境傳說。⛰



€ 德國時間 15:02
§ 臺灣時間 21:02



歡迎大家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逛逛呦!!!


(謝謝大家來看看我們!) 

也很歡迎在粉絲頁和我們聊天說話、留下文字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