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

【SAKURA💟TSUBASA💟Fruits Basket💟Sailormoon】我在德國的動漫影音收藏:就是愛滿滿的SAKURA!


20170806-03 (3)

光看這樣一片澎湃的收藏,心裡就是滿滿的悸動!💖💖💖
即使人在德國,也要有一套完整的收藏,於是瞳瞳麻就把心愛的動漫也都入手了。😊





部落格縮圖.SAKURA動漫影音收藏


其實這照片應該已經是一年半前拍的了。👽
整套的德文版SAKURA漫畫算是瞳瞳麻自己考B1前的打氣小禮物,然後考完後就買了TSUBASA的動畫DVD了。

這篇雖然還有其他的收藏,但主要還是關於櫻狼的居多嘍~
SAKURAXTSUBASA一生推!💟💟💟💟💟💟



20170806-03 (1)

首先在魔法陣裡擺放的除了漫畫贈送的庫洛牌外,分別是SAKURA的兩部劇場版DVD和TSUBASA的前十八集DVD。其實本來也很想買SAKURA動畫版的DVD,可是德語只有前36集配音,所以德國沒有出,找了好久都是法國的,超遺憾~😢


20170806-03 (2)

20170806-03 (3)

十二本漫畫版SAKURA一字排開,還有每一本都附贈的庫洛牌,讓人好想念國中時買的那套在臺灣的中文版SAKURA漫畫。不過德國的版本雖然封面圖案相同,但色系不一樣,感覺以後要是擺在一起也是會有不同感覺的。

話說其實SAKURA的動畫版目前也只有看第二部,《香港之戀》當然是買來先收藏著、《被封印的卡片》根本就是瞳瞳麻最愛的經典呀!😘😘😘

然後其實以前在臺灣的時候,只有收藏全套TSUBASA的漫畫,但從來沒有看過動畫版,第一次接觸動畫版就是德語發音,有一種十分奇妙的感覺。😅

另外又下角是TSUBASA的番外篇,當時還只有出第一集呢,現在三集都出完了。


20170806-03 (4)

20170806-03 (5)

瞳瞳:喵嗯~麻麻妳東西會不會太多了呀!!!!!🙀🙀🙀


除了SAKURA的全套12本漫畫外,瞳瞳麻還收藏了Fruits Basket的漫畫,在臺灣一樣也是整套都有收藏喲!😝😝😝

Fruits Basket臺灣譯名為《魔法水果籃》,原譯《幻影天使》,是高屋奈月的作品。
(另外中國翻譯叫《水果籃子》、香港翻譯《生肖奇緣》。)

是一部瞳瞳麻也十分喜歡的漫畫作品。😊
不過Fruits Basket瞳瞳麻純粹非常喜愛裡面的劇情,但沒有收藏什麼週邊。


20170806-03 (6)

SAKURA的兩部劇場版DVD,瞳瞳麻真的好希望德語發音版可以出全套啊!!!
只能先把這個期望放在目前的新篇裡了嗎(?)。

因為這兩部在臺灣也都有買,都是國小時期的收藏,到了德國當然也要擁有嘍!💞


20170806-03 (7)

三片TSUBASA的動畫DVD,其實整體畫風瞳瞳麻還是更愛SAKURA。


20170806-03 (8)

擺在一起,有一種滿滿的幸福感呀!😊


20170806-03 (9)

然後,瞳瞳麻其實只先買了1~12集的Fruits Basket,後面的想說之後在慢慢買。
不過某次剛好在市集看到很便宜的全新17、18集,於是也先把它們買起來了~


20170806-03 (10)

順便曬一下瞳瞳麻在市集買回來的各式DVD,除了哈利波特外,其他都是以前瞳瞳麻就頗喜歡的電影。而且竟然會有《神隱少女》,讓我們都覺得意外。😇


20170806-03 (11)

同樣也是在市集上看到的Sailormoon老海報。
雖然瞳瞳麻沒有迷Sailormoon,但是因為很特別、有朋友喜歡,於是就買起來了!


20170806-03 (12)

角落竟然還有繁體字的「美少女戰士」,好意外~


20170806-03 (13)

接著是Sailormoon的老連載漫畫,瞳瞳麻覺得很有特色,挑了兩本。
(其實主要還因為當年正在慢慢出單行本的SAKURA,因為被印在上面所以挑了那本~😂)


20170806-03 (14)

小角落的SAKURA才是我的真愛啊~😍


20170806-03 (15)

背面也有當年的SAKURA贈品喲!


20170806-03 (16)

瞳瞳麻以前很小的時候看過Sailormoon,當時最喜歡的是金星。
但因為那時候年紀還非常小,所以我的年代不是Sailormoon,因此內容也不記得是什麼了。


20170806-03 (17)

只要有SAKURA,瞳瞳麻就會想好好收藏!


20170806-03 (18)

20170806-03 (19)

20170806-03 (20)

最後就附上幾頁Sailormoon,讓大家看看裡面的內容長什麼樣子吧~😄

裡面也都是德文,感覺非常新奇!
不過反正只要是真愛,瞳瞳麻還是要收藏!

其實SAKURA的漫畫版瞳瞳麻已經看完了,通常都是在往來交通的時候帶著看。
覺得身在德國可以買到德文版的漫畫,並且利用時間邊看邊熟悉這個語言,是一件很棒的事!


那就,先分享到這邊嘍!



之前分享過的其他SAKURA相關收藏~

💖 【SAKURA】童年少女夢,封印解除!庫洛魔法使.小櫻牌魔法書零錢包,讓故事延續下去。 
💖 【SAKURA】讓我們一起默唸咒語,走進奇幻魔法世界!庫洛魔法使.魔法陣燒餅帽,準備即將而來的故事?
💖 【SAKURA】締結契約.顯示真正力量的瞬間。庫洛魔法使.魔法陣地墊,踏入魔法般的奇幻旅程。
💖 【SAKURA】庫洛魔法使.《連載開始20周年記念原畫集》開箱!附錄圖表、舊版原畫集分享。[圖多慎入?!]
💖 【SAKURA】庫洛魔法使.星之包。不是來自太陽和月亮,而是來自星星的力量。即使小,聚集在一起卻能點亮黑暗。
💖 【SAKURA】日本官方庫洛牌魔法書:讓我們一起把魔法的力量收集完整!
💖 【SAKURA】庫洛魔法使小物.壹.與手機相關的周邊小東西們。
💖 【SAKURA】庫洛魔法使小物.貳.可愛的包包永遠是不膩的穿搭配件!
💖 【SAKURA】庫洛魔法使小物‧參‧生活的小東西我都愛!

💖 SAKURA】小櫻牌魔法書。精緻細膩的同人作品,用愛灌注之奇蹟。
💖 【SAKURA】庫洛牌比較:官方庫洛牌魔法書、同人庫洛牌與小櫻牌重繪系列。

💖 【SAKURA】庫洛魔法使小物‧肆‧各式小小的收藏,各種驚喜的妙用。
💖 【SAKURA💟TSUBASA💟Fruits Basket💟Sailormoon】我在德國的動漫影音收藏:就是愛滿滿的SAKURA!




€ 德國時間 19:10
§ 臺灣時間 01:10




1293333249.jpg歡迎到facebook粉絲專頁找我們玩。:)

(:謝謝大家:)
1293331923.jpg 也很歡迎大家跟我們聊天說話哦~瞳ܤ 幸福發光1293332314.jpg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